=喻言九/Jissic
"My secret weapon."

「凹凸世界/安雷」愚忠(七)

*安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声音超满足了😭😭😭

雷狮在离开后有想过和安迷修重逢的场景,倒没想到真实情况是这么猝不及防。

佩利嚷着太无聊要出门,不知道怎么最后是四个人一块上了街,和小朋友春游一样,吵吵闹闹的。

雷狮走在最前面,像是有什么感觉一样停下了脚步,没有回应身后卡米尔的询问,皱着眉一言不发地看向前方。

而那人像有感应一样,隔着川流的人群,转身对上了他的眼睛。

安迷修一直都觉得雷狮的眼睛非常漂亮,就像藏进了整个宇宙,而那其中的感情也是鲜明直接,对上这双眼睛,就能把雷狮对你的态度看得分明。

可现在他看不透雷狮的眼神,比起离开前,那里沉淀了许多安迷修不曾了解的情愫,他不知道再次相遇对雷狮而言是高兴还是厌恶,亦或是毫不在意。

见到雷狮后安迷修先前想要揍他一顿的想法消失得一干二净,身体比大脑先行动起来,他快步走到雷狮跟前,却被陌生的感觉夺去了话语权,停在了几步远的地方,有些不知所措,两年的时间,雷狮像变了一个人。

"殿下…………"他哑了嗓子,内心挣扎了几番,还是没有喊出对方的名字。

雷狮的身体不易察觉的绷紧了一瞬,他紧皱着眉头,眼神愈发的沉郁起来,没有给出任何回应。

"雷狮老大,你们认识?"佩利感觉到两人间一触即发的紧张气氛,不免兴奋起来。

雷狮缓缓吐出一口气,摆手道:"知道我原先身份的人多了去了,谁知道他是哪路货色。"

"不过这位好像是'双剑'安迷修啊,听说是超厉害的,骑士先生?"帕洛斯笑着看向雷狮,余光瞟到了安迷修眼中的震惊。

"安迷修?"雷狮一直沉着的脸上突然有了表情,他嘴角刻薄的上挑了几分,压着眼神看了几秒安迷修,"骑士吗?",嗤笑一声,转身离开了。

"雷狮老大,不打吗?"

"不打,没心情。"

安迷修一直沉默着站在原地,看着雷狮突然肆意起来的笑容,看着他从头到尾的不在意,看着他身后跟随的三人,其中还有一个叫做卡米尔的男孩,他记得,非常乖巧聪慧的孩子。卡米尔站在原地犹豫了几秒,最后看了他一眼转身追赶了上去。

拥挤的人群如潮水涌来,很快就看不见雷狮他们了。


他想效忠于自己的王,却猛然发现王座上已空无一人,自己的王背对他而行,站在他的对面,无声嘲笑着。
那人转头对自己的跟班说着什么,随即大笑起来,似是可怜他这个愚忠的骑士。

而他沉默着单膝跪地,献上自己不变的忠诚。


早些时候安迷修是想只作为雷狮的骑士,效愚忠,跟随他一辈子。不再是'安迷修',而是雷王星三皇子的骑士,没有属于自己的情感,是王最锋利、最独一无二的武器。他将为他开拓疆土,他将为他斩杀仇敌,他甚至想,雷狮迎娶某位公主的那天,自己一定会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直到他们争吵的那个夜晚,雷狮气极的表情和有一丝颤抖的声音,他如今回想起来只觉得当时的自己蠢得可以,他用骑士道和铠甲将自己藏得严实,成了个连喜欢都不敢说的胆小鬼。而他现在走出了自己给自己打造的牢笼,却没有留住他。

自从那天遇到雷狮后,安迷修就天天往金的酒吧跑,俨然把那里当作了自己在凹凸星球的住所,还经常拽着老板唠嗑,痛骂雷狮,如果不小心喝多了,自己一个人就从从白天说到晚上,金拦了好几次才没让格瑞去揍他。

"你喜欢他?"凯莉是金的好友,没事会来蹭几杯酒,是格瑞口中'可怕的女人',她在偶然一次听到安迷修和金的谈话后,本着'闲着没事'的心态和安迷修聊了起来。

"啊?!不,不是……"

"不用说了,你就是喜欢他。"凯莉抬手打断了安迷修的话,呷了一口樱桃味的朗姆酒,"但显然你们两个在一些观念上存在很大的分歧。不,应该说,是你们一方在隐忍而另一方看不惯这隐忍。"她看了一眼明显没听懂的安迷修,叹了一口气,酒杯与吧台的碰撞发出清脆的声响。

"这么说吧,从你最初没有开口就下错了棋。也许你忘记了一些事情,而这些事情让雷狮隐约察觉到了你的心意,他是个自尊心极强的人吧,好歹做了几年皇子。即使还不清楚自己的感情,但也会对你的退缩感到气闷。"

"啊,就是那种,你能为我杀敌,你能为我舍命,你为什么不敢把喜欢我说出口。"

"不过我想,他也喜欢你吧。"

安迷修像是有所思索,有规律地敲打着吧台,然后笑了起来,像凯莉举起了酒杯,"果真是个可怕的女人,说对了一半,另一半,我日后去验证。多谢了。"

"啊啊,男人就是麻烦。"凯莉撇了撇嘴,重新拿起酒杯
,"格瑞和金的竹马持久战已经够让我心累了,没想到你这更厉害。"

"什么,格瑞和金是恋人吗?!"

"……"


"安迷修,我看你也别追人了,直接去和他打架吧,打架还能增多你们的交流。"

"别用那种眼神看我,你不知道有些人打架打着打着就能打到床上吗。"

————————————TBC

评论
热度 ( 32 )

© 喻期不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