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言九/Jissic
"My secret weapon."

【正泰】深蓝色

*清晨产物 很短

金泰亨染蓝发那一天网络上的讨论炸了锅。可以称一声发廊之子的金泰亨因着五官深刻好看染过不少颜色,有的规矩有的惊艳,每一次都让粉丝感叹一句神仙下凡,网上还要时不时比一比他染什么颜色更绝色一些。

谁都没想到他这次竟染了蓝色,还是那种很纯粹很深邃的大海的颜色。一般没人会尝试那么亮的蓝色,越纯粹的颜色对人的要求越高,而蓝色这种更像是存在于小说幻想里的颜色,若是不合适反而会显得奇怪异常。

可到底是金泰亨,染了蓝色以后非但那张脸没被这颜色压过一头,反倒整个人愈发像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

粉丝说他是海妖,是塞壬,来摄人灵魂了。

田柾国划过那些评论,一边感叹粉丝的夸人功力,一边在心里点头,V哥这次的蓝发,连天天一起生活的队友看到以后都有几秒忘记呼吸。

他抬头看着离他不远处坐在地上打游戏的金泰亨,今天没有行程,没做发型的金泰亨由着那头蓝发柔柔顺顺地趴着。比起舞台上有些妖有些艳的塞壬王,他此刻干净的像一只还没有听说过人类世界的小人鱼。

等着游戏启动的金泰亨转头对上了他的视线,习以为常地抬了一下下颌无声问他看自己做什么。

“哥,”田柾国不自觉咬了一下下唇,又赶紧抿嘴笑了笑,抬起手机对金泰亨晃了晃,“你染了蓝发以后阿米们都疯啦。”

金泰亨轻轻笑了一声,白衬衫随着他的动作轻颤了一下,他有些过分削瘦的腰身若隐若现,他冲田柾国扬了一下游戏手柄,“一起吗?”

“好。”

田柾国翻下沙发向金泰亨小跑过去,把手机里的赞美和他突然冒头的旖旎想法全部抛在身后。

多年后田柾国背着相机来到一片不知名的海边,海水透彻如打磨好的蓝色宝石,洒了一层浅浅的阳光,让人移不开眼。

他看着这片深蓝色,又想起他最小的哥哥。

然后他想着其实他对那天打的游戏和结局再无半点记忆,回想起来只剩金泰亨的蓝发,白衬衫,和扬起的嘴角。

那是在晚冬,在早春,屋外冰天雪地,他却被屋内的热暖烘得晕晕乎乎,仿佛身处盛夏。

其实地暖远没有那么热,金泰亨那天在白衬衫外面还罩了一件外衣。

评论
热度 ( 27 )

© 喻期不候 | Powered by LOFTER